第111章 【含论坛】(第2/3页)

21楼】

    回114楼:?不要随便扣帽子好吧。我哪有说不允许他发脾气,我是说这种状态以前没见过

    【128楼】

    我能理解他,

    极光已经算是“闭门造车”的那类了,玩自己的就挺好,结果外面不长眼的非要来招惹自己

    换成我,我也要无语翻白眼,“我招谁惹谁了?”

    【135楼】

    而且还要用极光高层的马甲。这种虽然也算是认可了,但宁可不要啊……

    【139楼】

    [绿叶]的脾气还挺大的,之前一直以为他就是嘴毒一点,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喷洒毒液

    【145楼】

    有发脾气的权力啊。换成普通人,只能小发雷霆,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156楼】

    换成别人,这个时候应该息事宁人,赶紧让这件事过去,

    虽然是假的,但总归有人会不明所以,看事情看半截,或者故意揣测阴谋论啥的,影响股价,

    他可倒好,恨不得昭告天下,让每个人都知道他的烦躁

    【174楼】

    我才知道他居然有这种“洁癖”。。。

    之前黄云文粉丝冲他,骂得那么厉害,他反应都没这么大。。。

    【180楼】

    换成其他资本,为了钱为了事业,也就忍了,但偏偏[绿叶]属于不靠极光吃饭,不用忍的那种,

    【187楼】

    他粉丝那么多,除了真粉丝以外,很难说里面没有把他当成皮套用的,

    毕竟,要是代入他的人生,那真的是爽,想说就说,想骂就骂,

    【193楼】

    感觉极光都要成内娱雷达了……和它作对的人,已经送进去了两个,一个黄云文,一个翟弘致

    【204楼】

    我想了想,好像[绿叶]就是因为没有把娱乐公司当成他的主业,才会让极光成为内娱的清流。。。

    【210楼】

    有一点地狱笑话的味道了,但他确实蛮会投资的,眼光很毒,

    别说极光能在影视寒冬里撕下那么大一块蛋糕,还有那个鉴别ai生成的app,蝉联下载榜好久了。

    【218楼】

    我看那个仙侠景区要用的空中成像技术,也是他投资的

    如果这个技术,覆盖景区,我都不敢想我未来去那边旅游,会是多么快乐的游客

    【224楼】

    所以景区的开工直播会开吗?我要等枯萎了

    【230楼】

    会开的。

    临江文旅发通知了。

    之前担心极光塌房就是因为这个,如果它塌了,我心里肯定有疙瘩,但又特别想玩这个景区……

    【241楼】

    没事,取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之前也很纠结,但一想那么多抄袭起家的游戏都活得好好的呢,抄袭剧也火得如日中天

    【250楼】

    还是要有点道德感吧,总之这种作品我肯定会避雷的,,,

    【267楼】

    我还好,纯粹是因为脑容量不够,要避雷这个又要避雷那个,哪里记得住?我又不是避雷针

    难道每次看什么东西,都要去先搜有什么瓜条?

    那不要累死了,我到底是来娱乐的还是来当纪委的?

    【271楼】

    楼上的我是看明白了,原来国内原创意识薄弱,就是因为观众也不在乎原创,从根上就坏了

    【280楼】

    哈?

    这是消费者的错吗,既然市场自己都能容忍抄袭者,消费者能怎么办?

    筛选不该是市场的责任吗?被发现抄袭也应该市场罚款,让人改错,我们自己抵制有什么用?

    【291楼】

    不要吵了各位bb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