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章 【第四更】(第1/4页)
第68章 【第四更】
白期待了。
一部分网友失望地离去,一部分网友则留了下来。
如果把自己当成吐槽博主,就找到了看剧的乐趣!
因为《安澜》真的是偶像剧里的烂剧的集大成者。近年内娱偶像剧很少有这种五毒俱全的了。
九九成稀罕货。
这不得好好吐槽?
要知道这年头啊,影视剧吐槽可比影视剧火多了。
之前一个被大范围吐槽出圈的作品,还是三年前。
感觉《安澜》有这个潜力……万一可以开辟一条新赛道呢?
——那就是吃螃蟹的人了!
吐槽区博主:转*转广告来,咸*鱼广告来,妙*按摩仪广告来!
广告商赞助从四面八方来!
【花园小组丨我看《安澜》要火了,怎么火的你先别管……】
————
【主楼】
rt。
吐槽区将迎来它的新王
【2楼】
我在首页看到的吐槽百万播放量的好几个了,热度吓死个人。。。
【4楼】
这合理吗?就算是正片脱水都没有百万吧?
【8楼】
出圈了,出的吐槽圈
【11楼】
全靠同行衬托这句话太精髓了,有了对照组再看以前的那些偶像剧,好像也不是太难看了
【14楼】
别!
都是屎
还要分哪一个屎味儿淡,哪一个屎味儿浓吗?!
【17楼】
我在吃宵夜……
【21楼】
我甚至在怀疑这群人会这么有钱纯属是运气好
【25楼】
肯定幸运啊
看了《安澜》我才知道,原来有人走一条已经被走出来的路,也会迷路。。。没救了已经
【31楼】
我至今在疑惑,所以原作者进组有什么用?
【35楼】
因为极光娱乐这么做了,所以学了,至于原著作者真的在剧组里干什么事……我想应该是不一样的
无论是赤虹陈,还是舒牧城,两个人的状态不同,但可以看出来都不是挂名,有自己的事做
《安澜》的原著作者,除了官宣,她好像就没冒过泡
【37楼】
这个作者听说身体不好,卖版权也是为了拿钱,唉,也苛责不了什么,只能说原著党比较惨吧,有生之年居然看到小说被毁了第二次
【39楼】
这剧东抄一点西抄一点,拼起来就是一个项目,很像我的毕设了,看起来是那么回事,其实屁都不通
【42楼】
楼上姐妹辱自己了,没那么差
新《安澜》里女主突然去做生意突然给我看笑了,简直荒谬。。。
该谈恋爱就谈恋爱,突然窜到爽文频道去我也是没招了(扶额苦笑)
【47楼】
其实我可以摸清楚一点编剧或者说主创想要的效果
因为觉得原著落后了啊,应该“去其糟粕”,是正当改编
现在大女主又是趋势,所以(戴眼镜露出大板牙举起手指emoji)“唉,我们往里加条事业线吧?”
【51楼】
我竟不能反驳。。。
【56楼】
因为草台班子就这么想
【59楼】
没觉得这很像西方的zzzq(政治正确)吗
原来是白人的角色非要黑人演,美曰其名是不种族歧视,所以毁原著也没关系,给我看笑了,
【65楼】
楼上那种事的解决办法啊,分明最好的选择是创造一个有色人种的故事,而不是强行给不适合的角色
《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白期待了。
一部分网友失望地离去,一部分网友则留了下来。
如果把自己当成吐槽博主,就找到了看剧的乐趣!
因为《安澜》真的是偶像剧里的烂剧的集大成者。近年内娱偶像剧很少有这种五毒俱全的了。
九九成稀罕货。
这不得好好吐槽?
要知道这年头啊,影视剧吐槽可比影视剧火多了。
之前一个被大范围吐槽出圈的作品,还是三年前。
感觉《安澜》有这个潜力……万一可以开辟一条新赛道呢?
——那就是吃螃蟹的人了!
吐槽区博主:转*转广告来,咸*鱼广告来,妙*按摩仪广告来!
广告商赞助从四面八方来!
【花园小组丨我看《安澜》要火了,怎么火的你先别管……】
————
【主楼】
rt。
吐槽区将迎来它的新王
【2楼】
我在首页看到的吐槽百万播放量的好几个了,热度吓死个人。。。
【4楼】
这合理吗?就算是正片脱水都没有百万吧?
【8楼】
出圈了,出的吐槽圈
【11楼】
全靠同行衬托这句话太精髓了,有了对照组再看以前的那些偶像剧,好像也不是太难看了
【14楼】
别!
都是屎
还要分哪一个屎味儿淡,哪一个屎味儿浓吗?!
【17楼】
我在吃宵夜……
【21楼】
我甚至在怀疑这群人会这么有钱纯属是运气好
【25楼】
肯定幸运啊
看了《安澜》我才知道,原来有人走一条已经被走出来的路,也会迷路。。。没救了已经
【31楼】
我至今在疑惑,所以原作者进组有什么用?
【35楼】
因为极光娱乐这么做了,所以学了,至于原著作者真的在剧组里干什么事……我想应该是不一样的
无论是赤虹陈,还是舒牧城,两个人的状态不同,但可以看出来都不是挂名,有自己的事做
《安澜》的原著作者,除了官宣,她好像就没冒过泡
【37楼】
这个作者听说身体不好,卖版权也是为了拿钱,唉,也苛责不了什么,只能说原著党比较惨吧,有生之年居然看到小说被毁了第二次
【39楼】
这剧东抄一点西抄一点,拼起来就是一个项目,很像我的毕设了,看起来是那么回事,其实屁都不通
【42楼】
楼上姐妹辱自己了,没那么差
新《安澜》里女主突然去做生意突然给我看笑了,简直荒谬。。。
该谈恋爱就谈恋爱,突然窜到爽文频道去我也是没招了(扶额苦笑)
【47楼】
其实我可以摸清楚一点编剧或者说主创想要的效果
因为觉得原著落后了啊,应该“去其糟粕”,是正当改编
现在大女主又是趋势,所以(戴眼镜露出大板牙举起手指emoji)“唉,我们往里加条事业线吧?”
【51楼】
我竟不能反驳。。。
【56楼】
因为草台班子就这么想
【59楼】
没觉得这很像西方的zzzq(政治正确)吗
原来是白人的角色非要黑人演,美曰其名是不种族歧视,所以毁原著也没关系,给我看笑了,
【65楼】
楼上那种事的解决办法啊,分明最好的选择是创造一个有色人种的故事,而不是强行给不适合的角色
《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