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章(第2/4页)
图什么
【91楼】
所以说二创是一种很玄学的东西,现在就更多了,因为看手不会让人养胃(*阳痿)
【93楼】
不会是当梦女吧,那有点恶
【97楼】
感觉也不是梦女,怎么说呢,这个形象和他在wb上的人设对上了确实挺有意思的,
想象下,一个又矮又胖、头发还油的毒舌男,和一个又高又富的毒舌男,选哪个?
【102楼】
我居然get了…?!
【107楼】
其实没什么不好理解的,但凡他有有钱之外的任何优点,网友:造神企划,启动!
【113楼】
投胎是个技术活。。。
和我差不多的年纪,我的身家还没有人家随手甩出去的抽奖多,我要喷洒毒液了
【118楼】
没开玩笑,想去应聘jgyl了
【123楼】
但它招人要求很高,我朋友试过了,很难进
【130楼】
进不去就算了,能不能提建议——那些被毁掉的作品,完全需要全部重拍一遍啊
【138楼】
+1
【145楼】
这真的看他想法了,
他这几天直接玩消失,wb好几天都不见人,
rj(*日记)开播都没动静,hm(*红明tv)高层跳脚也没办法,根本强制不了
【153楼】
今天rj都要开播了还没上线,干啥呢?落井下石的机会都不要了,不是他的作风
【157楼】
总不可能是出国出海玩然后出什么意外了吧……呸!
【162楼】
啊啊啊啊把那一楼顶上去顶上去,假的都是假的!
……
【205楼】
云包场20w,在今年播的剧里不错啊,这是全部还是大粉包的?
【211楼】
全部,还有同剧组演员和合作过的同行送的,
【217楼】
嘶?
那有点少了
【221楼】
比想象里少,
[云]家那个浴巾不是三百多一条吗?冲了两万多售罄,还有其他周边呢也不便宜
之前组里拉过表,总销售额大概在九百万左右,还吹了一波。周边的利润这么低?
【234楼】
大粉:海景房生成ing
【240楼】
不讲不讲,问就是习惯了,问就是运营站子辛苦了
【251楼】
但这次好歹多拿一点出来。。。pa首日云包场送了一百万,比起来真是大气很多
在这个节骨眼上克扣,后援会真的不会被冲爆?
【260楼】
内娱顶流的普遍水平就是20w-30w,差不多了,
不过这里吞得确实有点多,散粉维权吧(打起来,打起来)
【265楼】
回251楼:谁能和他比啊,人家拍剧都是要回收成本的,再包多一点片酬都不够
【267楼】
话说,大家觉得pa能回本吗?
【271楼】
不一定,很难说,毕竟那些房车奢侈品都是他自己的东西,只算其他的应该可以?
元星tv自己的廖军(*料君)都说第二季度的会员服务远超第一个季度了,第二季度不是才开始吗?大爆剧就只有pa
【276楼】
只是提醒,还有一分钟就开播了,
【281楼】
啊?!
来了来了
……
……
【290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91楼】
所以说二创是一种很玄学的东西,现在就更多了,因为看手不会让人养胃(*阳痿)
【93楼】
不会是当梦女吧,那有点恶
【97楼】
感觉也不是梦女,怎么说呢,这个形象和他在wb上的人设对上了确实挺有意思的,
想象下,一个又矮又胖、头发还油的毒舌男,和一个又高又富的毒舌男,选哪个?
【102楼】
我居然get了…?!
【107楼】
其实没什么不好理解的,但凡他有有钱之外的任何优点,网友:造神企划,启动!
【113楼】
投胎是个技术活。。。
和我差不多的年纪,我的身家还没有人家随手甩出去的抽奖多,我要喷洒毒液了
【118楼】
没开玩笑,想去应聘jgyl了
【123楼】
但它招人要求很高,我朋友试过了,很难进
【130楼】
进不去就算了,能不能提建议——那些被毁掉的作品,完全需要全部重拍一遍啊
【138楼】
+1
【145楼】
这真的看他想法了,
他这几天直接玩消失,wb好几天都不见人,
rj(*日记)开播都没动静,hm(*红明tv)高层跳脚也没办法,根本强制不了
【153楼】
今天rj都要开播了还没上线,干啥呢?落井下石的机会都不要了,不是他的作风
【157楼】
总不可能是出国出海玩然后出什么意外了吧……呸!
【162楼】
啊啊啊啊把那一楼顶上去顶上去,假的都是假的!
……
【205楼】
云包场20w,在今年播的剧里不错啊,这是全部还是大粉包的?
【211楼】
全部,还有同剧组演员和合作过的同行送的,
【217楼】
嘶?
那有点少了
【221楼】
比想象里少,
[云]家那个浴巾不是三百多一条吗?冲了两万多售罄,还有其他周边呢也不便宜
之前组里拉过表,总销售额大概在九百万左右,还吹了一波。周边的利润这么低?
【234楼】
大粉:海景房生成ing
【240楼】
不讲不讲,问就是习惯了,问就是运营站子辛苦了
【251楼】
但这次好歹多拿一点出来。。。pa首日云包场送了一百万,比起来真是大气很多
在这个节骨眼上克扣,后援会真的不会被冲爆?
【260楼】
内娱顶流的普遍水平就是20w-30w,差不多了,
不过这里吞得确实有点多,散粉维权吧(打起来,打起来)
【265楼】
回251楼:谁能和他比啊,人家拍剧都是要回收成本的,再包多一点片酬都不够
【267楼】
话说,大家觉得pa能回本吗?
【271楼】
不一定,很难说,毕竟那些房车奢侈品都是他自己的东西,只算其他的应该可以?
元星tv自己的廖军(*料君)都说第二季度的会员服务远超第一个季度了,第二季度不是才开始吗?大爆剧就只有pa
【276楼】
只是提醒,还有一分钟就开播了,
【281楼】
啊?!
来了来了
……
……
【290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