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章(第2/4页)

    图什么

    【91楼】

    所以说二创是一种很玄学的东西,现在就更多了,因为看手不会让人养胃(*阳痿)

    【93楼】

    不会是当梦女吧,那有点恶

    【97楼】

    感觉也不是梦女,怎么说呢,这个形象和他在wb上的人设对上了确实挺有意思的,

    想象下,一个又矮又胖、头发还油的毒舌男,和一个又高又富的毒舌男,选哪个?

    【102楼】

    我居然get了…?!

    【107楼】

    其实没什么不好理解的,但凡他有有钱之外的任何优点,网友:造神企划,启动!

    【113楼】

    投胎是个技术活。。。

    和我差不多的年纪,我的身家还没有人家随手甩出去的抽奖多,我要喷洒毒液了

    【118楼】

    没开玩笑,想去应聘jgyl了

    【123楼】

    但它招人要求很高,我朋友试过了,很难进

    【130楼】

    进不去就算了,能不能提建议——那些被毁掉的作品,完全需要全部重拍一遍啊

    【138楼】

    +1

    【145楼】

    这真的看他想法了,

    他这几天直接玩消失,wb好几天都不见人,

    rj(*日记)开播都没动静,hm(*红明tv)高层跳脚也没办法,根本强制不了

    【153楼】

    今天rj都要开播了还没上线,干啥呢?落井下石的机会都不要了,不是他的作风

    【157楼】

    总不可能是出国出海玩然后出什么意外了吧……呸!

    【162楼】

    啊啊啊啊把那一楼顶上去顶上去,假的都是假的!

    ……

    【205楼】

    云包场20w,在今年播的剧里不错啊,这是全部还是大粉包的?

    【211楼】

    全部,还有同剧组演员和合作过的同行送的,

    【217楼】

    嘶?

    那有点少了

    【221楼】

    比想象里少,

    [云]家那个浴巾不是三百多一条吗?冲了两万多售罄,还有其他周边呢也不便宜

    之前组里拉过表,总销售额大概在九百万左右,还吹了一波。周边的利润这么低?

    【234楼】

    大粉:海景房生成ing

    【240楼】

    不讲不讲,问就是习惯了,问就是运营站子辛苦了

    【251楼】

    但这次好歹多拿一点出来。。。pa首日云包场送了一百万,比起来真是大气很多

    在这个节骨眼上克扣,后援会真的不会被冲爆?

    【260楼】

    内娱顶流的普遍水平就是20w-30w,差不多了,

    不过这里吞得确实有点多,散粉维权吧(打起来,打起来)

    【265楼】

    回251楼:谁能和他比啊,人家拍剧都是要回收成本的,再包多一点片酬都不够

    【267楼】

    话说,大家觉得pa能回本吗?

    【271楼】

    不一定,很难说,毕竟那些房车奢侈品都是他自己的东西,只算其他的应该可以?

    元星tv自己的廖军(*料君)都说第二季度的会员服务远超第一个季度了,第二季度不是才开始吗?大爆剧就只有pa

    【276楼】

    只是提醒,还有一分钟就开播了,

    【281楼】

    啊?!

    来了来了

    ……

    ……

    【290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