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第2/4页)
楼】
自从那个桑总进圈,我组日活都起来了。太搞笑了。
【778楼】
啊,时间差不多了,是猫是虎,审判时间到——!
【790楼】
还有5秒
【793楼】
3秒
【805楼】
2、1……
【811楼】
我来了!
【812楼】
广告好多,不是平台广
【814楼】
第一集的广告数量没有参考价值,看后续了,后面金主继续加广告,不撤走,才说明热度不错
……
【818楼】
怎么没人说话了?
【820楼】
震撼。。。
货不对板的反义词怎么说的来着?
【821楼】
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下,是预告里的,还以为是预告即精华,又要被诈骗……
【826楼】
吊打原版了
不对,要是演员撑得住,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
【831楼】
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
如果说,小说写的是《爱新觉罗的故事》,那拍出来就是《俺们罗家屯的故事》
【845楼】
【856楼】
我要看瞎了。。。
好奢靡贵气的氛围……感觉空气弥漫着里那种有钱的味道都要把人给泡浮囊了。
不懂车,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出天际了,
【856楼】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吟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部分那么小家子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子”支票都没有拿出来
原来她是被这种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顾烨你太有钱了,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你总得失去点什么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862楼】
《姜晚吟,风评被害》
【865楼】
这种氛围里都不用谁开口,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让人坐立不安。。。
【867楼】
太喜欢这个围绕着水晶吊灯旋转的镜头了,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朦胧又浮华,
【870楼】
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
挑高十几米的客厅,名家油画、古董摆件、定制雕塑,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
【881楼】
感觉所有角色,不管男女老少,都一股子“成功人士”的味道,穿得都是高奢,妆容、头发,甚至手指,都有保养的痕迹
【890楼】
啊啊啊!这个色调终于回到人间了,有种柔焦又华丽的感觉,
【895楼】
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种人,不是a4纸成精了,又白又扁平,感动
【901楼】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下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904楼】
其实是纸扎人(点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感,和平移差不多
【911楼】
硅胶党不服!
【917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内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种进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下大爱!握拳!
【923楼】
……这个运镜方式丝滑,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自从那个桑总进圈,我组日活都起来了。太搞笑了。
【778楼】
啊,时间差不多了,是猫是虎,审判时间到——!
【790楼】
还有5秒
【793楼】
3秒
【805楼】
2、1……
【811楼】
我来了!
【812楼】
广告好多,不是平台广
【814楼】
第一集的广告数量没有参考价值,看后续了,后面金主继续加广告,不撤走,才说明热度不错
……
【818楼】
怎么没人说话了?
【820楼】
震撼。。。
货不对板的反义词怎么说的来着?
【821楼】
开场一个航拍给我咯噔一下,是预告里的,还以为是预告即精华,又要被诈骗……
【826楼】
吊打原版了
不对,要是演员撑得住,我愿把这个叫成原版。。。
【831楼】
突然想到一个比喻去形容第一版和小说的差距了
如果说,小说写的是《爱新觉罗的故事》,那拍出来就是《俺们罗家屯的故事》
【845楼】
【856楼】
我要看瞎了。。。
好奢靡贵气的氛围……感觉空气弥漫着里那种有钱的味道都要把人给泡浮囊了。
不懂车,但是看到那些车第一反应就是贵出天际了,
【856楼】
我之前一直以为姜晚吟这个人设太割裂,前半部分那么小家子气,看到男主家的农村自建房(叠甲,我家也是农村自建房)一脸畏缩,面对男方总是在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犹犹豫豫的招人烦
我还在想有什么好卑微的,男主他妈甚至连“五百万离开我儿子”支票都没有拿出来
原来她是被这种场景震慑了吗……那很理解了……
顾烨你太有钱了,追不到老婆是应该的(你总得失去点什么吧,不然我心里不平衡)
【862楼】
《姜晚吟,风评被害》
【865楼】
这种氛围里都不用谁开口,光是目光就带着重量,让人坐立不安。。。
【867楼】
太喜欢这个围绕着水晶吊灯旋转的镜头了,光斑的设计太巧妙了,朦胧又浮华,
【870楼】
我想象里对豪门的刻板印象就是这样……
挑高十几米的客厅,名家油画、古董摆件、定制雕塑,衣帽间大得像商场专柜,
【881楼】
感觉所有角色,不管男女老少,都一股子“成功人士”的味道,穿得都是高奢,妆容、头发,甚至手指,都有保养的痕迹
【890楼】
啊啊啊!这个色调终于回到人间了,有种柔焦又华丽的感觉,
【895楼】
终于有剧承认中国人是黄种人,不是a4纸成精了,又白又扁平,感动
【901楼】
之前看剧一直以为是在地底下拍的呢,一群人的脸白得像鬼在给我们拍戏看
【904楼】
其实是纸扎人(点赞)因为对戏都很少动,动起来也没什么“动”感,和平移差不多
【911楼】
硅胶党不服!
【917楼】
是a4纸,是鬼,是硅胶人,是纸扎人,总之不是人,
内娱还是很有用的,为地球的人种进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下大爱!握拳!
【923楼】
……这个运镜方式丝滑,怎么恍惚回到了十几二十年前看韩剧,看台偶剧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