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论坛体】(第2/3页)

 【64楼】

    [云]好惨,被黏上了,被人趴在身上吸血啊……

    【71楼】

    瘟粉越卖惨,越搞笑,

    【78楼】

    不是粉。。。

    就是觉得[肉]在破坏内娱的生态,对这种不正当的捷径走出来的人,天生没有好感

    【83楼】

    ?黄云文粉丝是真的觉得大家都不记得他家也是碰瓷顶流起家的吗,

    当初还捆绑“四大流量”,

    【87楼】

    不是捆绑吧。。。

    那个时候黄云文就有爆剧了

    【91楼】

    瘟粉能不能回去潜修三个月,再来你区发言呢?,mmr(萌萌人)的味道要熏死我了!

    【100楼】

    热演吧就

    【104楼】

    乱中插一句,yyb*(姚英博)被拍到从华景国际出来了,

    【109楼】

    出轨被拍了

    【113楼】

    出轨也不影响什么,会有各家古偶粉丝帮他洗地的,毕竟还指望着他拍自家的剧呢

    【117楼】

    华景国际是写字楼,不是酒店,论坛真完了,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

    【118楼】

    我草

    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

    【124楼】

    【130楼】

    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那么多层

    【136楼】

    希望是假的

    【141楼】

    炒作吧,就是晃一圈那种,故意让人拍的,感觉是

    【149楼】

    如果是真的,那《枕星河》怎么办,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

    【154楼】

    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又要被嘲

    【160楼】

    根本没确定的事,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水军还是演的?

    【165楼】

    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谈合作就是要谈啊,谁敢打包票,说一定能谈成?

    【176楼】

    一群人危言耸听,听风就是雨,

    【180楼】

    万一yyb为钱折腰呢?[叶]粉还是早做准备吧,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

    【185楼】

    嘶,[云]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谁知连[叶]都没争过,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

    【192楼】

    什么叫“都算”,谁和你一个level,夜壶粉*(叶斯年黑称之一)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

    【199楼】

    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能不能比乱搞了,我真的看不明白……

    【206楼】

    我也看不明白,这个公司鬼一把、神一把的……我都吐出来了,到底是要搞哪样?!

    【211楼】

    有钱是真的,猪肉荣一沾上他,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简直演绎范进中举,

    真要让他起来了,内娱完了

    【230楼】

    [云]鸡别在这危言耸听,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云]鸡,谁和你共沉沦!

    【238楼】

    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

    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嘻嘻

    【250楼】

    好的,要打起了,大家准备撤退

    【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有点羡慕(解码进)】

    ————

    【主楼】

    rt。

    啧,在外面不敢说,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