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论坛体】(第2/3页)
【64楼】
[云]好惨,被黏上了,被人趴在身上吸血啊……
【71楼】
瘟粉越卖惨,越搞笑,
【78楼】
不是粉。。。
就是觉得[肉]在破坏内娱的生态,对这种不正当的捷径走出来的人,天生没有好感
【83楼】
?黄云文粉丝是真的觉得大家都不记得他家也是碰瓷顶流起家的吗,
当初还捆绑“四大流量”,
【87楼】
不是捆绑吧。。。
那个时候黄云文就有爆剧了
【91楼】
瘟粉能不能回去潜修三个月,再来你区发言呢?,mmr(萌萌人)的味道要熏死我了!
【100楼】
热演吧就
【104楼】
乱中插一句,yyb*(姚英博)被拍到从华景国际出来了,
【109楼】
出轨被拍了
【113楼】
出轨也不影响什么,会有各家古偶粉丝帮他洗地的,毕竟还指望着他拍自家的剧呢
【117楼】
华景国际是写字楼,不是酒店,论坛真完了,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
【118楼】
我草
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
【124楼】
【130楼】
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那么多层
【136楼】
希望是假的
【141楼】
炒作吧,就是晃一圈那种,故意让人拍的,感觉是
【149楼】
如果是真的,那《枕星河》怎么办,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
【154楼】
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又要被嘲
【160楼】
根本没确定的事,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水军还是演的?
【165楼】
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谈合作就是要谈啊,谁敢打包票,说一定能谈成?
【176楼】
一群人危言耸听,听风就是雨,
【180楼】
万一yyb为钱折腰呢?[叶]粉还是早做准备吧,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
【185楼】
嘶,[云]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谁知连[叶]都没争过,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
【192楼】
什么叫“都算”,谁和你一个level,夜壶粉*(叶斯年黑称之一)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
【199楼】
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能不能比乱搞了,我真的看不明白……
【206楼】
我也看不明白,这个公司鬼一把、神一把的……我都吐出来了,到底是要搞哪样?!
【211楼】
有钱是真的,猪肉荣一沾上他,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简直演绎范进中举,
真要让他起来了,内娱完了
【230楼】
[云]鸡别在这危言耸听,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云]鸡,谁和你共沉沦!
【238楼】
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
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嘻嘻
【250楼】
好的,要打起了,大家准备撤退
【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有点羡慕(解码进)】
————
【主楼】
rt。
啧,在外面不敢说,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云]好惨,被黏上了,被人趴在身上吸血啊……
【71楼】
瘟粉越卖惨,越搞笑,
【78楼】
不是粉。。。
就是觉得[肉]在破坏内娱的生态,对这种不正当的捷径走出来的人,天生没有好感
【83楼】
?黄云文粉丝是真的觉得大家都不记得他家也是碰瓷顶流起家的吗,
当初还捆绑“四大流量”,
【87楼】
不是捆绑吧。。。
那个时候黄云文就有爆剧了
【91楼】
瘟粉能不能回去潜修三个月,再来你区发言呢?,mmr(萌萌人)的味道要熏死我了!
【100楼】
热演吧就
【104楼】
乱中插一句,yyb*(姚英博)被拍到从华景国际出来了,
【109楼】
出轨被拍了
【113楼】
出轨也不影响什么,会有各家古偶粉丝帮他洗地的,毕竟还指望着他拍自家的剧呢
【117楼】
华景国际是写字楼,不是酒店,论坛真完了,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
【118楼】
我草
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
【124楼】
【130楼】
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那么多层
【136楼】
希望是假的
【141楼】
炒作吧,就是晃一圈那种,故意让人拍的,感觉是
【149楼】
如果是真的,那《枕星河》怎么办,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
【154楼】
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又要被嘲
【160楼】
根本没确定的事,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水军还是演的?
【165楼】
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谈合作就是要谈啊,谁敢打包票,说一定能谈成?
【176楼】
一群人危言耸听,听风就是雨,
【180楼】
万一yyb为钱折腰呢?[叶]粉还是早做准备吧,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
【185楼】
嘶,[云]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谁知连[叶]都没争过,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
【192楼】
什么叫“都算”,谁和你一个level,夜壶粉*(叶斯年黑称之一)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
【199楼】
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能不能比乱搞了,我真的看不明白……
【206楼】
我也看不明白,这个公司鬼一把、神一把的……我都吐出来了,到底是要搞哪样?!
【211楼】
有钱是真的,猪肉荣一沾上他,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简直演绎范进中举,
真要让他起来了,内娱完了
【230楼】
[云]鸡别在这危言耸听,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云]鸡,谁和你共沉沦!
【238楼】
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
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嘻嘻
【250楼】
好的,要打起了,大家准备撤退
【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有点羡慕(解码进)】
————
【主楼】
rt。
啧,在外面不敢说,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